全新網頁正式投入運作

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

讓我們永遠記著你們的微笑

幾天前終於結束了我們的競選行程.有些故事與心情,想要與大家一一分享。有位同學跟我說他前一晚整夜睡不著,心情很壞-

我對他說,請你放心。我會繼續努力,不會灰心或沮喪。因為,現在正是更要努力的時候-

感謝那些賜票的選民,特別是在我們空前困境的狀況下,仍願意站出來支持我們的願景與改革理念。你們有的身體力行,與我同步;你們有的,與我們熱切討論政網問題,又或者,給我們寶貴的意見,又或只是一聲的「支持」。這一切,都賦予我們莫大的力量,頂住一切壓力向前邁步。

感謝我的競選團隊。

感謝那些批評我的人。無論是善意或惡意的,你們都令我更了解學生同學的看法,清楚自身的位置。

改變,是需要勇氣的。

我們亦在此向成功當選的禧you內閣致以祝賀,我們期望他們能為同學服務,亦能全力搞好五十周年校慶。我們亦會把早前成功聯絡的聯校,轉介給禧you內閣,作為我們對他們的賀禮。

很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們的鼓勵與支持。喜歡或不喜歡我的朋友,都歡迎你們分享我們在競選以外的花園。我們希望我們的Blog要持續的灌溉耕耘,Blog要常常久久的經營下去。

親愛的朋友們,曲終人未散。讓我們記住你們微笑的樣子,一起----

再出發----

Power Square全體成員

二零零七年

沒有留言: